[PV推介]SunSet Swish -《I Love You》单曲+收学果然是个疼啊~

8.27



从上海回来后偶就更新了1篇而已,给老妈唠叨的......
毕竟大家看奥运去了么(其实我我懒,我真的要看奥运啊~~),感想很多...可是觉得如果要写出来真的太麻烦了....奥运会的事情,我已经觉得很满意了,瑕疵,我可不可以忽略下下呢~(闭幕仪式那个,真的让我很无语)
看到消息里面竟然有100多条未读....我真的想忽略掉...

去旅游的事情,我还是等回到学校再处理图片的时候放上来吧。
因为!
手提键盘又坏了!!

天杀的,就是要我回学校前的1个星期坏掉!!连给我去修理的时间都不够!!
不管了,买个U口键盘回学校去支撑好了。我真的忍受不了又要花10天时间去维修,还要回家拿!!

明天就要出发回学校了,惆怅啊!我看了下个学期的课表,我还是很后悔和挣扎我没有选到系主任的课程。(就是我根本还是觉得我到底是去上金属工艺还是上服装插画,虽然已经没有的改了,要去上金属工艺。)

还有,冬至还在每天发烧啊!真的,好象从8月3号开始就这样了,真的好担心她。那次去她家,其实她看起来还是没事人一样,可是温度却还是很高,她很无奈的说:“除了抽骨髓,好象什么都检查过了。”(狂汗)。这次上去她妈妈也陪她上去,否则不这样我都很担心她啊。毕竟学校和家里不一样。

整个假期其实是很不的安生的,我的一半假期时间都被我那“可爱”的表弟弄的我精力衰竭。

这个假期8.9号回来后就每天中午去体育馆报道打羽毛球,起码,还是有活动到么~~

太快了,一切都太快了,那么的过了一年,那么的过了个暑假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开学了~就重磅介绍SunSet.Swish.-.[I.Love.You]

其实我越发觉得这个组合的歌很好听的很~虽然主唱长的真的很一般.....他的声音听起来就让我觉得好幸福好幸福~创作「I Love You」这样一首歌,SunSet Swish各位成员的初衷中「希望大家变得幸福」。是呢~他们的这首歌曲就洋溢着幸福的味道啊~真羡慕当时首唱的时候现场的女大学生们...


中文名称:I Love You
资源类型:MP3!
版本:单曲(PV付)
发行时间:2008年06月18日
专辑歌手:SunSet Swish
地区:日本
语言:日语
简介:



专辑介绍:

SunSet Swish的新曲正在作为结婚情报杂志『ゼクシィ』的CM曲火热播放中。对SunSet Swish来说今年已经是自己签约出道后迎来的第3个年头。在6月1日出道纪念日那天,他们在崎玉县女子栄养大学的学园祭上演出,并在500名女大学生面前首次现场演唱了新曲「I Love You」。

当主唱佐伯大介开始唱起「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君を幸せにしたい?」的歌词时,大家突然意识到了这便是『ゼクシィ』的CM曲。随后500名女大学生一起欢呼并使劲摇晃起手中的心型的气球,使整个会场充满了爱情的气息。
创作「I Love You」这样一首歌,SunSet Swish各位成员的初衷中「希望大家变得幸福」。在6月18日的CD发售之前,铃声及铃声Full下载已经在火热进行中。这首歌很可能会成为大人气的wedding sound 此外,CD的初回盘中采用了象婚礼上的礼品一样的白色封套。不论是作为婚礼的BGM还是一份礼物来说都是令人欣喜的包装。

08年3月発売の「PASSION」に続くSunSet Swishのシングルで、リクルート『ゼクシィ』CMソング。皆に幸せになってもらいたいという気持ちで作られた曲で、ファンキーでハッピーなウェディングソング。(电驴)


专辑曲目:

1. I Love You-结婚情报志『ゼクシィ』CMソング
2. あなたに
3. THEME of HAPPY WEDDING
4. I Love You(Instrumental)


评论

© 祯—_—吉祥窝 | Powered by LOFTER